哩哩姜捏

我曾想过背负吉他赤足远行

[凹凸乙女]当你生了孩子后丢下他们

*ooc✅


帕/嘉/雷/佩/格/卡


帕洛斯


你消失的第四天


帕洛斯向你打了无数的电话


发消息不回电话不接


整个人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帕洛斯不明白,他几乎要发疯


可是他还领着个孩子,压下所有委屈


每当宝宝问起你去哪了


帕洛斯都是轻轻的告诉这个小朋友


你只是去出差了


“出差是什么呀?”


“就是…就是去了很远的地方。”


“那妈妈是不要我了吗?不要爸爸了吗?”


童言无忌


可是帕洛斯看着这个皱着小脸的玉面团子


一股无力的委屈感涌上心头


他悄悄红了眼角


轻吻这个小团子肉嘟嘟的脸颊


哽咽着一遍又一遍的否认


“不是的…不是的…妈妈怎么会不要我们呢?怎么会呢……?妈妈最爱我们了…”


帕洛斯断断续续说了好多


他刚开始甚至不知道怎么向自己儿子解释


“爸爸…”


“嗯…?”


小团子伸着短短的胳膊用着软乎乎的小手摩擦着帕洛斯通红的眼角


“爸爸不要哭…呜…爸爸我不找妈妈了呜…你…你不要哭…”小团子带着哭腔


帕洛斯微征


眼泪不争气的掉出眼眶


小团子急了,小手着急的擦帕洛斯的眼泪


自己也忍不住掉泪,可还是紧咬着下唇不吭声


乖的让人心疼


他伸出手紧紧的抱着小团子


抱了许久


“爸爸也想妈妈啊…”


嘉德罗斯


肉眼可见的一日日的憔悴


不知所以的小团子还一直闹着要你


嘉德罗斯被搞的身心疲惫


一次终于忍不住冲那年仅五岁的小团子吼到


“你妈妈不要你了!不要我了!别问了!”


这是这些年嘉德罗斯头一次对自己儿子这么凶


虽然凶完就后悔了,又拉不下脸


小团子被吓的一愣


眨巴眨巴水汪汪的金色大眼睛


撇撇红嘟嘟的小嘴


迈开小短腿上前扯了扯嘉德罗斯的裤子


“那…那窝想麻麻了怎么办?”


软乎乎的嗓音


让嘉德罗斯一时间心里堵的慌


他蹲下来,与小团子对视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张口闭口一句话也说不出


他急了,嘉德罗斯他急了


这辈子最不会的就是哄小孩


急切的想表达什么又说不出来


急的他红了眼眶


这些天受的难过委屈…一系列全部像烟花一样在脑子里炸开


措不及防的豆大的眼泪掉了出来


小团子看自己爸爸哭了


慌张的安慰


像是想起了什么,嘟着红润的小嘴亲掉嘉德罗斯的眼泪


“呜你拿你爸爸当小孩啊…!”


“妈妈以前就是这么哄爸爸的。”


小团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爸爸哭的更凶了


“你妈妈就是个渣渣…!是个王八蛋!”


雷狮


小团子看着仰躺在沙发上的爸爸


不满的嘟嘟嘴


抬起小手拍打雷少爷英俊的脸


“小宝别闹,爸爸现在很累。”


“爸爸…我想妈妈了…”


雷狮不吭声,胳膊掩住的眼睛泛红


“爸爸?”


雷狮慢慢从沙发上起身


看着面前乖乖的儿子


他轻轻的笑了起来


将小团子抱起来


狠狠的亲了一口


“妈妈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妈妈现在藏的地方,爸爸也不知道在哪,所以我们现在要找到妈妈,找到了会有奖励的!”


“可是…可是我不想玩捉迷藏,我要找妈妈呜呜…我要妈妈呜…”


“爸爸也想找妈妈…我也要我老婆…”


父子俩在沙发上闹


可是,罪魁祸首不在


雷狮嗓子眼里就像卡了一个鱼刺,进不去出不来


难受的要命


[求求你了,回来好不好?]


佩利


刚把俩个小朋友哄睡着


佩利静静的看着熟睡的俩个小团子


每个人的额头上都落下一吻


然后佩利悄悄的退出房间


进入隔音的书房


顺着墙壁慢慢滑落


佩利看着你和他的合照


泪水模糊了视线


他握着相册失声痛哭


这些天顶的压力和委屈一并袭来


佩利像个无助的孩童一般


紧紧揣着和你的合照


眼泪如断线了的珠子掉下


“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们…”他轻轻的呢喃


求求你了…回来好不好…


他胡乱的抹了把眼泪


抬头望向窗边流露的月光


你回来抱抱我,好不好?


格瑞


他独自承受了很多


从刚开始找不到你的慌乱到冷静


他可以让自己逐渐忘记你


可孩子不可以,那个一直小大人般的小团子


他怎么可能像格瑞一般?


他哽咽问着格瑞,妈妈去哪了?她什么回来?


小孩子接连不断的话语像利箭一般扎入格瑞的心脏


小团子见自己爸爸脸色逐渐不对


慌乱的捂住小嘴巴


“爸爸…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格瑞低头望下小团子泛着泪光的眼睛


微征


随既半蹲下来,与他平视


“没有的…”格瑞轻轻的的回答


又想是说什么,纠结着张口闭口却又说不出一个字


随后下定了绝心般


“把妈妈忘掉好不好?”


“为什么?”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是我让妈妈…”


“没有,跟你没有关系。”


格瑞眼里是破碎的理智


情绪似是外露感染了小朋友


小团子擦擦眼泪


伸出手抱住自己爸爸的脖子


轻轻的蹭了蹭


“那我以后保护爸爸…爸爸不要哭好不好?”


哭?


格瑞抬手碰了碰脸颊


湿润的触感使他惊讶


可是张嘴想说话却发出哭腔的呜咽


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他明明…


明明可以自己扛下的…


这样的感觉使他无措


莫明的情绪占据了他破碎的理智


格瑞抱着小宝哭


他不该把脆弱展现在孩子面前!


可是…为什么?控制不住…


卡米尔


倒是与平常并无俩样


只是他心中所想在面上不显而已


卡米尔找遍了所以地方,他不放弃的找


不死心的找


心中的不踏实无法掩盖


卡米尔想来想去就是想不明白你为什么离开?


离开对你有什么好处?


还是为了无趣的想看他为你着急的反应?


那真是无聊透顶


卡米尔顶住了所有,就是没顶住小孩出乎意料直白理智的话语


他也曾想过小宝会哭会闹会一切小孩子很做的正常反应!


但是,但是这样理智冷静的模样让卡米尔一时间束手无措


湛蓝的眼睛紧盯着他


小团子皱着小眉头


抽出一张纸巾递到卡米尔面前


小宝红了眼眶


卡米尔有些疑惑,抬手轻碰脸颊


湿润的触感让他莫名不适


他最讨厌哭了


这些年哭过的次数屈指可数


卡米尔紧抿着唇不说话


胡乱擦了一下眼泪


伸手将小宝抱起


喉间堵塞感让卡米尔不愿说一句话


生怕一张嘴吐出的不是字,而是这些天的委屈


[你当我是铁做的?不会难过吗…?]


后续——


帕洛斯


日思夜想的人此刻正在眼前


帕洛斯怎么也止不住的哭出声


你慌乱的凑前给他擦眼泪,哄着他


谁料哭的越来越凶


帕洛斯在你面前从不会掩藏情绪,以前不会此刻更不会


你张开手抱住他,他的头埋在你的颈窝


帕洛斯回抱住你,仿佛要将你揉进骨头里


“妈妈?”


“唉,我的乖宝。”你示意帕洛斯松开你


快步走向小团子抱住他


小孩子的呜咽声很快蔓延开来


你轻声哄他,直到他哭累在你怀中睡着


走向卧室,轻轻的把他放到床上


可他的小手还紧紧抓着你的衣角


小鼻子哭的红红的


想起还有一人


抬头看向门外


同样哭的鼻子红红眼睛微肿的帕洛斯


正站在门口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眉头微皱着,似乎不满你一直陪着小团子


他不可能不生气的,你是知道的


但你也是没有办法,毕竟是无法解释这一切


你小心翼翼的一根又一根的掰开他的小肉手


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


你自然的牵住帕洛斯的手


却被轻轻的甩开


果然刚开始只是他情绪失控


“帕帕…”


他背过身不理你


“原谅我,好不好?”声音很轻,仿佛是怕刺激到帕洛斯此刻吊着的情绪


“原谅?一句原谅就可以把你失踪这么天的事一笔勾销?”他声音打颤


你心疼死了都快


上前一步抱住他的后腰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对不起…”紧贴着帕洛斯的后背,声音闷闷的


“……”他挣开你的怀抱


闹脾气般的回到房间


你紧跟其后,出乎意料的没有被距之门外


看着缩在被窝里的帕洛斯


你坐在床边轻轻的拍了拍


感觉肚子有些饿,就准备起身去厨房找点吃的


刚起身


“你又想丢下我们是吗?”


你转头看向他


帕洛斯只露出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眼里透露出不安


你笑了


“我只是饿了…”


帕洛斯微微一征,随后避开你的视线


坐起身


“我去给你做。”


“哇,你不生我气了?”


“……”帕洛斯垂眸不语


好吧,看样还在气


他下床穿好拖鞋,走向厨房


你往他肩上披上外套


“别以为这样我就可以原谅你。”


“好啦好啦∽”


他系围裙的时候,你连忙上前帮他系


帕洛斯做饭的时候


你就靠在厨房门口等


他时不时的扭头悄悄看见


被逮到了又连忙扭过身


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他做的饭端上饭桌


“哇,看起来好丰富!”


“再丰富也没人吃…”


“你嘀咕什么呢?”


“没什么。”


——————


“我吃完了!”


帕洛斯递给你纸巾


端起你吃空的碗,走向厨房


“帕帕好贤惠哦∽”


突然,厨房传来


“啪”的一声


“怎么了?!”你连忙跑向厨房


看着帕洛斯征在原地,地上是打碎的碗


对上他无措的眼神


“没受伤吧?!”你冲上前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帕洛斯微微摇头,蹲下来捡碎片


“别动!一会我收拾,受伤了怎么办?”


说着,帕洛斯微微一颤


手指划出一道血口子


“!拿过来!我吹吹…”


见你紧张的捧着他的手,宝贝似的


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掉落


“帕帕?”


“呜好疼…”


会哭的小孩有糖吃


“乖乖,不疼不疼,我给你呼呼。”


“…要亲亲呜…”


你抬眼看向帕洛斯


靠近他


“真的吗宝宝?”


“快…唔……”


帕洛斯眼角挂着泪


亲过之后,帕洛斯看起来更加委屈


呜呜咽咽就是止不住的哭


“好啦好啦,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嗯…”


回到卧室


“哎哟哟,你看看你哭的大花脸哦。”


你抬手刮了刮他的鼻尖


“要不是因为某人…我才不会哭…”


“好啦好啦,我去给你拿热毛巾擦擦脸好不好?”


帕洛斯牵住你的手,不说话


“我不走,真的。”


“嗯。”


你轻轻抽出手,轻轻吻了吻他的眼角


“我马上回来。”


很快,你拿着热毛巾回到卧室,顺便拿了个创可贴


让帕洛斯擦好脸之后,又拿起他受伤的手


小心翼翼的贴上


“还疼吗?”


“疼…”


“不应该啊…我记得都快愈合了呀?”


帕洛斯撇过头不看你


“真可爱…”


他的耳尖悄悄的红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帕帕什么时候变成小傲娇了?”


帕洛斯钻进被窝


你轻笑一声


“我去洗澡了。”


“嗯。”


看来哄的差不多了


你洗完澡之后,又顺便把厨房打扫了


回到卧室都已经很晚了


躺到床上,被窝都已经被暖热了


帕洛斯紧贴过来


“还没睡啊?”


他轻轻蹭了蹭


“怎么?怕我跑啊?”


他不吭声


你往帕洛斯那贴了贴


“安了,我不跑了。”


“为了你…”


“为了小宝…”


——


[你最好说话算数。]


嘉德罗斯


“妈妈!”


听到这一声,在厨房炒菜的嘉德罗斯以为小宝又在呼乱认妈妈


“小宝,妈妈可不是随便喊的!”


“妈妈呜…妈妈…”你抱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宝


轻轻拍他的后背


嘉德罗斯闻声赶来


他身上还系着围裙,手里拿着勺子


看到你,勺子掉落到地上


他紧紧的咬着下唇,眼眶通红


你抱着小宝站起身


“嘉嘉…”


嘉德罗斯侧过头不看你


“嘉…”他转过身进入厨房


传来的却是一股糊味


你赶忙跑进厨房


嘉德罗斯正对着一锅糊菜掉泪


“嘉德罗斯!”


他被你凶的一愣


你忙凑上前腾出手,关掉煤气灶


随后抓住他的手就往外走


把哄的差不多的小宝安置在沙发上


“宝宝爸爸妈妈去聊一些事情,你在这看会动画片好不好?”


“嗯…但妈妈不许再丢下小宝和爸爸了!”


“好,妈妈答应你。”你亲了小宝一口,便拉着嘉德罗斯走向卧室


关好门之后


“嘉德罗斯!你知不知道刚才很危险?!”


嘉德罗斯再也憋不住了


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掉


“你凶我…”


“我没…”


“呜你凶我…”嘉德罗斯用手背蹭掉眼泪,推开想要靠近的你


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得了。哄完小的哄大的


“嘉嘉你听我说…”你软下嗓音


“我不听…!”


他红着眼瞪你,还微微打着哭嗝


“刚刚很危险的对不对?你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和小宝会很难过的,”


“我…我现在也很难过…”


“呜你怎么…才回来…”


“嘉嘉…”你凑上前抱住他


他有些抗拒,但最终还是卧在你怀里哭


你吻掉他的眼泪


他微微一征


哭的更凶了


你又想着哄


门外传来声音,小宝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妈妈…不要欺负爸爸…”


“爸爸很爱哭的!”


“收到!妈妈就好好哄爸爸好不好?”


“嗯!”


嘉德罗斯小脸通红


“你看嘉嘉,小宝都知道你很爱哭。”


“我没有!”


“好好好,你没有。”你凑上前吻掉他眼角的眼泪


哄好之后——


收获的是一只黏人的嘉德罗斯和一只黏人的小宝


“呼——嘉德罗斯,你抱的我喘不过气来了!”


嘉德罗斯熊抱着你,长长的睫毛弄的你脖子痒痒的


“渣喳…你知道吗…”


“什么?”


“你走后,我每天晚上梦到的都是你…”


“我不愿醒来…因为我承受不起没有你的落空。”


“别再丢下我们了,好吗?”


“我好怕…怕我一醒来睁开眼没有你。”


“我真…唔…”


他被你强行吻住


松开之后,嘉德罗斯脸色潮红


唇上是诱人的红


“嘉嘉,再信我一次,好吗?”


眼眶包不住泪,情话填满了心


再次被你温柔的攻陷


——————


“再给你一次机会,渣渣。”


雷狮


半夜回来的


按下门铃后是半睡半醒的雷狮


他眯着眼看了你一会


身上弥漫着淡淡的酒味


到是出乎意料的平静


只不过被他扑了个满怀


淡淡的酒味围绕住你,他的嘴凑在你耳旁


声音沙哑


“老婆,你回来了…”


“虽然是做梦,但我感觉好真实…”


“唔老婆…”


“好好好,我们先进屋去好不好?”


“好…”


他起身,捧着你的脸凑近亲了一口


“走吧。”他紧牵着你的手


刚走到卧室


雷狮突然倒了下去


你连忙扶住他,半拖半抱的把他移到床上


伸出手摸摸他的额头


不是很烫,应该不是发烧


“咦?老婆,你怎么还在?”雷狮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摸你的脸


可能是喝醉的原因,硬是摸不到


他急了,急的眼泪都出来了


他长长的睫毛湿湿的,挂着眼泪


“呜怎么摸不到你…”


你连忙让他的手触到你的脸


但是仿佛触电似的


雷狮坐了起来


他的眼睛不再是迷茫,清明了许多


你感受到他的微微颤抖


“狮狮…”


突然,你被抱住


你紧贴着他呼吸急促的胸膛


头被他紧紧摁住


你看不到他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


但你听到了他委屈的呜咽


像只受了欺负的小狮子


“狮狮?”


他抱的越发紧


不知过了多久


你被松开,看着这只委屈的小狮子


“不哭不哭,乖乖。”你试图蹭掉他的眼泪


被他一掌拍开


“我去找小宝睡。”说着他就准备起身


你眼急手快的抓住他的手


“我回来第一天,就准备跟我分房吗狮狮?”


“……”他试图挣开


却被你拉回来,反压在床上


“狮狮…生气了?”


“刚刚哭的那么凶,不给我机会哄哄吗?”


他侧头不语


“哟,看你这小媳妇儿的样…”


“亲亲抱抱举高高能不能哄好我的小狮狮呀?”


雷狮闹脾气,他推开你坐起身


你不要脸的想凑上前亲他


被他用手捂住


你坏心眼的舔了舔


他触电似的松开


被欺负的雷狮眼角又开始泛红


“这么不好哄…那我只好自己主动离开去找小宝睡喽?”


“你敢?”


“哎呀我就知道狮狮舍不得我。”你连忙扑到雷狮怀里


“原谅我了?”


“哼。”


“没有啊…那我…”


“你走啊。”雷狮声音还带着哭腔


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但是你知道,你要是真走后果不堪设想


“我怎么会走呢∽”


“我最爱狮狮了~当然不走!”


你抬手揉揉他柔软的头发


亲了亲他的嘴角


雷狮不做回应


所以你对他俊俏的脸蛋亲了好久


嘴都亲肿了


啧啧啧


雷大少爷心情总算好了那么点


可是,就当雷大少爷好了那么一点的时候


你的手机不合时宜的来了一通电话


你看了一眼备注


慌忙挂掉


“谁?”


“没谁!”


“……”雷狮强过你的手机


手机屏幕弹出消息


不知道是什么,但是雷狮的脸色不对劲


你知道不是什么好话


早知道就不该留着追求者的联系方式!


“雷狮你听我解释!”


“好啊…你解释…”他的眼睛通红,泪水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你…我…”


——(此刻忽略解释过程)


雷狮明白了,可还是不高兴


又是好话软话哄了一通


好不容易哄好了之后


你忘了。哄完大的还要哄小的


反正雷少爷的心情是好的


——————


“你最好别骗我。”


佩利


说实话,你是被扑倒的


清晨6点,刚睡醒的佩利被你弄哭


被他抱着的你不知所措


胡乱拍着他的背


听着他不清不楚的呜咽


你冷静下来


轻轻的安抚他


肚子上的衣料逐渐湿漉漉的


“小…小老鼠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哭了,哭的很凶


像只伤心的小狗


“不哭不哭,先起来好不好?”


“呜不要!我松开你就不见了…”他抽泣着


“好啦好啦,我不走,真的。”


佩利抬头看你


委屈的神色,让你心里一紧


你抬手抚摸他湿漉漉的脸颊


“傻瓜。”


他一听,更委屈了


愤愤的小声嘟囔


“你才傻…唔…”


他被你捧着脸亲住


松开后,佩利呆住了


他愣愣的看着你


眼睛无声的流泪


情绪后知后觉的到来


有人宠的时候才会委屈


很多个夜晚,他是怎样渡过的呢?


你不敢想


因为你从未见过此刻的佩利


心疼?愧疚?


“佩佩?”


他反应过来,抹掉眼泪


起身拉你起来


佩利不说话,关上门


你转眼看到可爱的孩子们


但是,他们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欲哭不哭


你赶忙冲上去抱住他们俩个


“没事了啊,妈妈在,妈妈在。”你的声音带上一似哭腔


说不出的难受


孩子们的哭声逐渐蔓延开来


你哄了多久呢?记不清了


反正很久很久


那佩利呢?


他啊,在孩子们睡着的时候


把你混身上下都吓了一遍,你满身都是他咬的


之后呢?就是连续俩天的不理你


小狗受伤的心不好复原


他怕,他怕你再走


所以你顶着他在你脸上咬的牙印,哄了他俩天


还有的就是,每天早上起来,你必须要亲他俩下


不亲,他就不高兴


不高兴就不理你,晚上还要咬你


小狗生气的样子虽然很可爱


但你心累啊


没想到他这么难哄


——————


“哼,别以为我跟以前那样好忽悠!”


格瑞


刚进门,迎来的却是一巴掌


很响亮的一巴掌


你的侧脸微微泛红


你抬眸看向格瑞,轻声问他


“手疼不疼?”


格瑞一愣,泪水夺眶而出


他哭了,哭的很凶


却紧咬着下唇不出声,眼睛死死的盯着你


眼泪掉落到地板上,砸出一个个小水花


格瑞流泪的样子让你心疼不已


“瑞瑞…”你伸出手想帮他抹掉眼泪


他却退后一步躲开你伸过来的手


“不原谅我,是吗?”


他不吭声


直到一声“妈妈”打破此刻的平静


小宝放学回家了


你扭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只见小宝已经哭出了声


他的小手握着拳不停的蹭掉下来了的泪珠


你连忙上前抱住他


轻声哄了一遍又一遍


“妈妈呜…小…小宝不够听话吗?你为什么要离开?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呜…我和爸爸会伤心的…”他带有哭腔的声音,早已让你的心,疼的扭成线了


“小宝乖昂,妈妈不是故意离开的…妈妈错了昂,乖乖,不哭不哭,妈妈答应你,不再离开了,好不好?”


“好…”


小宝最终哭累了,在你怀中睡着了


小鼻子哭的红红的,还小声嘟囔着妈妈


格瑞早已不在你身后


你站起身,去小宝房间,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你走出房门


敲响了你们的卧室


没人应


你自己打开门


房间有些昏喑,记得上一次你们闹别扭


他也是躲在这


“瑞瑞?”


“你来干什么?”闷闷的声音


你看向缩在床上一角的格瑞


“再不来,我的瑞瑞不就更生气了吗?”


“没生气。”


“好好好,没生气没生气。”


你扑到床上,快速脱下鞋子,靠在格瑞旁


“手还疼不疼?”


他轻轻瞥了你一眼,似是有些愧疚


“不疼。”


“那我的脸可疼可疼了呢,需要瑞瑞亲亲才会好…”


你厚脸皮的把脸凑过去


等待着美人的香吻


却被一把推开


“不要脸…”


“不要脸怎么了?只要得到美人的亲亲,不要点脸算什么?”


对待格瑞这种清冷话少死傲娇,就得用不要脸这招


格瑞耳朵通红,在昏暗的房间,他脸上的红晕若隐若现


“害羞了?”


“…没有。”


“那我来了好啦。”你飞速的凑到格瑞嘴角亲了一口


又快速离开


正当他发愣时,你突然开口


“很辛苦吧?”


“忍耐着孤独,压力,思念…”


“你一个人能称下来,真的是辛苦你了。”


“明明是我不吭一声的离开,明明就是我的错,你明明可以选择不再爱我,那为什么,掉眼泪的,是你呢?”


你抬手抚住他的脸颊,拇指帮他蹭掉眼泪


可泪水是源源不断的


你抱住他


“对不起…对不起…”你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


他紧紧的抓住你背后的衣服,像抓住了自己的星星


——————


“你以为我不想忘记吗?我尝试了一遍又一遍,我发现,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不要再离开我了。”


卡米尔


开门的是小宝


“妈妈…”淡淡的声音,没有表情的小脸蛋


你蹲下来与小团子平视


“妈妈回来了,小宝…可以哭了…”


小宝愣住了,他的表情逐渐委屈


他扑进你怀里


哭的很凶


这些天忍耐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爆发


像是过节时的烟花,噼里啪啦


他此刻就像一个普通的五岁小孩


你轻抚他的背,轻吻他的额头


耐心的哄着


不知过了多久,小宝整理好情绪


拉着你的手走向沙发


“抱歉…让妈妈担心了…”


他此刻的小模样让你心疼的要死


直接凑近么了一口


“没有哦小宝,妈妈最喜欢你了!”


“对了,你爸爸呢?”


“爸爸现在应该在休息,妈妈要不要去看看?”


“走吧走吧。”


小宝领着你来到你们的卧室


你看到了躲在床上缩成一团的卡米尔


他的眉轻微的皱着


泪水从紧闭的眼睛滑出


卡米尔微微的颤抖,你凑上前拥住他


他嘴里轻声嘟囔着,“不要…不要…”


“卡卡!卡卡!醒醒…”


卡米尔猛的睁开眼,坐起身


眼角还挂着泪


他征愣的看着你


随后扑进你怀里


“乖乖,乖乖,做恶梦了对不对?”


他呜咽着应声


“不怕不怕…我在呢昂。”


你的轻声细语似是有魔力


使卡米尔安静下来


躲在你怀里小声抽泣


“梦到…你不见了…”


你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安抚的话你说了一遍又一遍


最后等他冷静下来


你捧起他哭的泪流满面的脸


凑近吻了上去


吻毕,你在他耳旁说话


“对不起…”


卡米尔轻轻摇了摇头


把头埋进你的颈窝不吭声


他搂着你,搂的很紧


似是要把你揉进骨子里


抱了很久


他松开你


你盯着他湿润的眸子


卡米尔开口说话


“…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你没想到,他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


你想过很多,却独独没想过你的卡米尔,会如此问你


没安全感的小猫经不起试探


“好…”


——————


“不要再缠着你妈妈了…”卡米尔提了提围巾,紧盯着抱着你的小宝


“不要…”


你回来之后,小宝也有些变化了


你看着父子俩的争风吃醋


开口劝到


“卡卡,小宝还小,让让他,昂。”


卡米尔不说话了


垂眸不看你,只是盘子里的蛋糕被戳了个西八烂


小宝凑近你的耳朵


“妈妈,爸爸好像不高兴了…”


你也凑近他的耳朵,小声道


“没事,我回头哄哄就好了。”


到了晚上——


在卧室,你被抵到门上


埋在你颈窝的卡米尔,闷闷道


“不开心…”


“可是…”


被咬了一口


“嘶…卡米尔你属狗的吗!”


“你骂我…”


“你都没骂过他…”


“你还让他一直抱着你…”我都没有


完蛋,夺命三连问,你无法反击


“你还让我让着他…”


酸里酸气的


你最后哄了一晚上/难过


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


“希望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们),你永远都不会离开的,对吗?”


Eng.


评论(144)

热度(6851)

  1. 共5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