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姜捏

我曾想过背负吉他赤足远行

喝醉酒之后乱亲人是什么毛病啊喂!

*ooc✅


白毛组:帕/格/奈


帕洛斯


“帕洛斯帕洛斯!我警告你嗷!你你你要是再靠近我一步,我我我我我我就…”你红着脸看着趴在你怀里的帕洛斯,结结巴巴说不出话


“你就怎么样呀∽?”


帕洛斯双眼迷离的看着你,身上是淡淡的酒香


他将你压在身下,慢慢的凑近你


事情发生在8点29分——


你还在担心帕洛斯怎么还不回来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你快步走向门口


打开门,就看到帕洛斯醉熏熏的靠在墙上


“帕帕?你怎么不打电话让我去接你?”你一脸担心的上前扶住他,语气里满是责备


“没必要…我自己可以回家的…”


你一边说将帕洛斯扶进房内,顺便关上了门


“平时不是不喝酒吗?今天怎么了?”


面对你一系列问题,帕洛斯迷迷糊糊说不上来


你无奈叹了口气,将帕洛斯安置在沙发上


“乖乖坐着,我去煮醒酒汤。”


刚转身便被扯住手拉到沙发上


于是有了开头一幕


不知道被帕洛斯吻了多少遍的你


嘴唇都微微红肿


你实在受不了抬手捂住罪魁祸首的嘴


“别亲了…”


帕洛斯不听,委屈的盯着你


你紧闭着眼睛不看他


别想色,诱


指尖不知触碰到了什么湿热的东西


你猛的缩回手


帕洛斯又凑上来亲


“唔…帕洛斯以后你别想再喝酒了!”


格瑞


你没想到格瑞过度醉酒会是这副样子


平常格瑞那小子是不喝酒的


但是这次和你吵架后,他竟然独自喝闷酒?!


你俩平时很少吵架的


因为格瑞话少根本吵不起来


除非是格瑞生气


话少的人连生气都是闷的


所以你真的奈不出吵架吵不起来,一口气闷在胸口难受的紧


“格瑞你真是气死人不偿命!”你近乎咬牙切齿


“哦。”他连个眼神都没给你!


气极攻心,你已经理智不起来了


为了防止说出什么伤人的话


你赶紧跑到书房冷静


扑到沙发上将脸埋到枕头里尖叫


门外的格瑞眸光暗淡


心情低落


将手中的电影票扔进了垃圾桶


到了晚上,你冷静下来


有那么丝丝后悔与格瑞吵架


犹豫的走向门口开门


磨磨唧唧的走到客厅


刚抬眼就震惊到了


满地的啤酒瓶,和一只醉的不知道东南西北的格瑞


格瑞正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注意到你过来


他起身还没走俩步就被你扶住


你将格瑞按在沙发上,捏捏他微红发烫的脸


“你喝这么多酒干什么啊?”


他没回答你,扯了扯你的衣角


你蹲下与他平视


却没想到格瑞凑上来亲你


喂喂喂美人献吻不要白不要啊


“我可以理解你这是在向我道歉吗?”


你冲他眨眨眼,却又被亲住


反复多次


“格…唔…瑞你…唔…”


格瑞亲的你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要不是格瑞现在面色潮红和满地的啤酒瓶,你还真怀疑他是故意的


你蹲的脚麻,尝试站起身来


刚起来一点点,便格瑞的亲亲偷袭


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还反应过来,就被格瑞捧住脸


柔软的唇又贴了上来


格瑞吻的越发熟练


不知为何甜甜的


“唔…格…”


[不要拒绝我…]


奈特洛斯


这是你出差的最后一天,你兴冲冲的坐上回家的地铁


几天没见到奈特洛斯真是想死他了!


你幻想着回到家能迎来一个抱抱和亲亲


最好是无数个亲亲


因为奈特洛斯的唇是真的香香软软的


看起来就红润很好亲


你有幸亲过几次,很好吃啊不是,很好亲


你美滋滋的想着,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打开门,梦想成真


你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眼见这一幕,做梦才敢想的啊


你看着此刻倚靠在沙发上的奈特洛斯


他眼角泛红,衣裳半敞


诱人的锁骨若隐若现


奈特洛斯看向你时,你已经坐到奈特洛斯身弯了


“奈特?”


没反应


奇怪?你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却被猛的亲住


牙齿碰撞的声音


靠,真狠啊


你摸了摸自己发痛的嘴,呜呜呜出血了


你看着罪魁祸首,不知为何奈特洛斯的唇被你的血染的更加,嫣红诱人


妖孽!呜呜呜呜呜呜呜


奈特洛斯换了个姿势,伸出手轻抚你的脸


又慢慢凑近你


根本拒绝不了!!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亲了


期间被亲的途中你余光看到了茶几上你买的啤酒


你微微皱眉抬手捂住他的嘴


奈特洛斯眼神疑惑不解


“你喝酒了?”


他摇了摇头


“那宝宝是不是喝了茶几上那杯饮料?”


奈特洛斯眼睛亮亮的,乖乖的点点头


“!傻瓜,那是酒,以后不许喝了。”


怪不得酒量这么差,平时滴酒不沾的啊


“我以为是可乐…”


“刚起床睡迷糊了吧,眼都没睁开就去冰箱里拿可乐了吧?我跟你说了多少…唔。”


[说这么多话还不如和我亲亲]


Eng.

评论(48)

热度(4235)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