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姜捏

我曾想过背负吉他赤足远行

[凹凸乙女]玩鬼屋时突然松开他的手

*ooc✅


帕/嘉/格/雷/安/埃/奈


帕洛斯


他很不喜欢黑暗中抓不到你的感觉


看不见摸不着


所以当你松开他的手


帕洛斯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受


鬼屋背景音乐声音很大


凄凉恐怖的歌声震耳


他努力的想在黑暗中看到你


借着鬼屋自带的,那阴森微弱的绿色光亮


看不到


帕洛斯内心着急,面上也隐藏不住


正当他准备出声寻你的时候


突然有人从背后搂住了他的脖子


帕洛斯下意识的想挣开,可当被一股熟悉的味道包围


他松了一口气


侧头吻你


你靠在他肩头,迎合着他带有些许不安的吻


“哼哼我就知道你害怕!”


[我承认小姑娘,我怕。]


嘉德罗斯


对于在鬼屋扮过吸血鬼的他来说


这种程度小鬼屋根本不足挂齿


但对于你因为害怕所以紧紧跟着他这件事情


嘉德罗斯认为偶尔来玩玩也是不错的


你紧紧握着嘉德罗斯的手,闭着眼跟在他身后


“哼,这就被吓到了?”


“没有!”


因为过度紧张所以手心出汗,你怕嘉德罗斯嫌弃


所以抽了出来


没想到嘉德罗斯却是一脸不高兴?


“你这是能自己走了?”


“我本来就能自己走!”你虽然害怕,但还是嘴硬道


“…啧。”


你慢慢睁开眼,逐渐适应了鬼屋的氛围


抬头便看到嘉德罗斯甩你老远



你虽然内心不爽,但还是快步跟上他


不过还是保持着距离


嘉德罗斯到底还是因为你送开他的手而生气


现在看到你故意拉开距离,他更是烦躁


最终还是嘉德罗斯罢下阵来


他主动牵上你冰凉的手


“…我怕。”


嘉德罗斯似是很艰难的吐出这俩个字


紧握着你的手,脸颊上是可疑的红晕


你征愣了片刻


反应过来轻笑出声


“那我保护你好啦!”


[那你可一定要保护好我哦,渣渣。]


格瑞


他很讨厌这个括噪的地方


狭小黑暗,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


要不是你紧牵着格瑞的手


他真是一刻都不想多呆


想赶紧离开的想法


在你挣开他手的时候变得更加强烈


格瑞轻微皱眉,伸出手又牵住你


在你疑惑的看过来的时候


他弯腰吻住你的嘴


“不喜欢呆在这里。”


你像是被美色迷了心


“那我们快些离开!”


格瑞跟在你身后,得逞似的勾了勾嘴角


[不许松开我的手。]


雷狮


被松开的第一刻,他就反握住你的手


十指相扣


反客为主这招雷狮用的不要太熟练


“松开干什么?不怕那些鬼把你抓去吃了吗?”


“乖乖牵着。”雷狮哄小孩似的


你不服想顶嘴,却被他突然凑近吓的禁了声


雷狮吻了吻你的眼角


“不想被吃就老实点。”


似是觉得语气太凶又补了一句


“出去后给你买好吃的。”


他贴了贴你发烫的脸颊


“哟,怎么?害羞了?”


“才没有…!”


[你不想被吃掉吧?]


安迷修


他愣愣的盯着被你挣开的手


呆愣在原地不动


你走了几步又发现不对,转身寻他


见安迷修站在原地不肯走


你以为他是怕了


急忙走过去安慰他


“别怕安安,有我在呢!”


安迷修抬眸问你


“真的吗小姐?你不会离开我吧?”


“当然不会了!我怎么会丢下你呢!”你没察觉到安迷修情绪不对,但还是抱住他安慰


你以为他是怕,他确实是怕


不过他怕的是你丢下他


被挣开手的时候,脑袋里闪过几个片段


是以前弃猫效应留下的后遗症


安迷修回抱着你


随后吻住你柔软的唇


[不可以讨厌我哦小姐。]


埃米/没掌握好,可跳,别杠


埃米似乎是有些怕的,他紧紧的靠着你


一脸紧张,还是需要你的安慰


格外的粘人


你突然注意到自己的鞋带开了,抽出埃米紧牵的手


他在你挣开的瞬间又立刻握住你的手


没事人样的又问你怎么了


你还没反应过来怔怔的说


“我鞋带开了。”


“我帮你系。”


埃米凑近亲了你一口,才蹲下系鞋带


系好之后,又是一幅我很害怕的样子


[姐姐保护我。]


奈特洛斯


从他以前过了一次鬼屋的经验来说


奈特洛斯对鬼屋这种东西就不感冒


奈何你非拉着他来


扬言如果他不来,就断了他每天的十个亲亲


奈特洛斯不情愿的被你拉来


你挽着他的胳膊,对鬼屋充满期待


奈特洛斯嘴里咬着吸管,右手里拿着可乐


左手被你搂着


耳尖的那抹红暴露了主人此刻的心情


表面到是满不在意


进入鬼屋里面之后,便没有什么光亮


你搂着奈特洛斯的胳膊,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景点


适应之后竟不觉得可怕


你松开奈特洛斯,大着胆子自己往前走


“?”


奈特洛斯不爽自己空落落的胳膊


他闹脾气似的和你保持着距离


直到你突然被冒出的鬼吓到之后,摸黑扑到另一个人的怀里时,奈特洛斯彻底被惹毛了


平静的表情有了一丝裂痕


手里刚喝完的易拉罐被捏扁


他把你扯到自己怀里


接着迎来的,就是甜甜可乐味的吻


[只能是我。]


Eng.

评论(31)

热度(3656)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